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是清欢吖

是清欢吖

 

【多cp】【ABO】那什么的育青网球队(一)

*多cp 全员向…吧?


*ABO世界观


*omega发情期,alpha有易感期(这个设定太好吃了),易感期的a会性情大变,但所有alpha多多少少都会变得多愁善感些,但其他无影响。 私设如山。其他设定自寻


*ooc警告⚠⚠⚠









  那什么说来也奇怪育青网球队的主力竟然有omega,虽然现在提倡人人平等,但omega这种极其稀有第二性别竟然在以体力等见长的网球队还是主力占了至少一半!而剩余人则都为alpha。那么自然网球队主力的生活定是鸡飞狗跳的,毕竟非a即o的团体不好找。


  “诶!小路夏,没想到你居然也是omega!”唐佳乐像没骨头一样靠在池大勇肩上,而且这三伏天他俩居然也不嫌热。


  路夏咕嘟咕嘟的喝了几下葡萄汽水,才抬起头,皱起眉毛活像只委屈的猫猫,说:“很奇怪吗?”


  唐佳乐这才从池大勇身上一个鲤鱼打挺的站起来,蹂躏了一下路夏的头:“不奇怪不奇怪!只是没想到你那么厉害,居然还是omega。我也是omega哦!”


  “那队里是只有我们两个是omega吗?”路夏难得有好奇心的问了一下。


  正当唐佳乐正准备向眼前,啊不,眼下的这位高一转学来的小新人科普一下的时候,穆司阳走到他身后,厉声:“训练期间…”

  唐佳乐立即直了身板,慌忙道:“队长!对不起!我自罚跑十圈。”说完便忙不迭的扯着路夏跌跌撞撞的开始跑圈。


  “佳乐真可爱。”池大勇这只alpha看着自己的omega的时候,那柔情宠溺的目光都能掐出水来。


  队长看着自己那不着边际的队员们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路夏!你的信息素是什么?给我闻闻呗。”说着唐佳乐便往路夏身上靠。


  路夏一个转身就避开了唐佳乐的魔爪,边跑边说道:“学长,就算我们都是omega,也不好随意询问对方的信息素吧?”信息素除了运动过大或发情期的时候才会控制不住的溢出来,但平时都是可以控制得住的,只有在很贴近身体的时候才会闻到一点气味。所以一般omega的信息素只有好朋友才知道,随意询问是不礼貌的行为。但alpha就比较无所谓了。


  “小路夏!我俩都一起跑圈了!也算在队长手底下共患难的交情了吧!在古代可是要拜把子的好…好omega兄弟呢!”唐佳乐急冲冲的追了上来,气愤的低头瞪了一眼路夏。


  “学长,我好像是无辜被你拉来的吧?”路夏耸了耸肩。


  “啊?哦…呵呵呵呵…”唐佳乐尴尬的笑着,立即跑开了。


  看着原本一直追赶打闹,嘀嘀咕咕说着不停,而现在又“分道扬镳”的两人。队长皱着眉头正准备让他们加罚十圈时,卓治走了过来,还向那俩跑圈的人挥了挥手,唐佳乐赶紧也挥挥手,路夏则点头致意。


  “队长,怎么了?”卓治在穆司阳旁边站定,向那俩人的方向挑了挑眉。


  穆司阳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寒意,向身旁看去,两人对视了几秒,穆司阳才道:“训练期间,不好好训练,讲小话。”


  卓治扬起一边嘴角,笑道:“跑十圈就得了,别再加跑了…”穆司阳转头看向卓治,卓治又怎么不懂他的心思呢,卓治缓缓道:“因为有人的发情期要到了。”


  穆司阳和卓治又对视了十秒钟,看着卓治上扬的嘴角,他缓缓点了点头,抱手道:“说起来你的发情期也快到了吧?”

  卓治的脸立马染上几分红晕,支支吾吾道:“还没…还没呢…”


  穆司阳轻笑了一下,轻轻环住自己omega的肩道:“好好好…还没还没…”便抱着自己的omega走了。



  目睹这一切的池大勇:“佳乐!你什么时候跑完!要不我去陪你跑吧!”


  

  刚从学校小卖部出来的乔晨提着一袋子的水,手里还拿着一瓶葡萄汽水,想着:“路夏的汽水快喝完了吧?”刚走到操场就闻到一股淡淡葡萄的味道,他甩了甩头,想:“谁的葡萄汽水打翻了?这么大的味啊。”


  谁知看到路夏竟然倒在了网球场上,身边围着唐佳乐和池大勇。


卓治:“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从那边经过都能闻到一股葡萄的酸甜味,唐佳乐不会以为是葡萄汽水的味道吧?”









——————————————————

没得办法粮太少了,我只好割腿肉了!!!


短小文学,文笔小学生希望大家喜欢~


不知道tag该打什么…就按照大家的tag打啦,但木桌cp我觉得还是穆卓好一些吧?(个人意见,勿喷)但还是都打了…


后续点合集

是清欢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清欢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